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投资成立演出公司 携手王自健团队爆笑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8:5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羽泉作为国民熟知度和好感度都位居前列的歌手组合,近年来的标签里一直少不了“跨界”这一项。而羽泉作为投资人的身份也逐渐被大众和业内熟知与承认。最近羽泉在自身业已熟悉的演出行业又有一番动作,不仅投资成立了全新概念的综合类演出公司“后台演艺”,更是在首秀中选择和“脱口秀一哥”王自健的团队进行合作,在五一假期为魔都人民奉上首场团队脱口秀演出“噗哧脱口秀·今晚有后台”,爆笑的演出效果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首演以笑果告捷。

现场照1
现场照2
 

  王自健的脱口秀团队集结了中国最优秀的脱口秀人才,因此可谓是中国一流的脱口秀表演团队。此次羽泉所成立的演出公司“后台演艺”首演即瞄准脱口秀演出市场,并和王自健的团队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噗哧脱口秀·今晚有后台”这一演出品牌。此次演出主题为“地域歧视大联欢”,来自各地的脱口秀演员率先拿起自己的籍贯开涮,以搞笑方式呈现了种种地域歧视以及性别职业等歧视,引发现场阵阵爆笑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不时感受到躺枪和共鸣的感觉。七位演员迥异的表演风格,层层递进的搞笑演出,使得现场观众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享受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密集笑点。

  羽泉及后台演艺首次试水选择脱口秀市场,主要看重脱口秀演出乃至喜剧演出在整个演出市场的巨大潜力。而作为一家全新概念的综合类演出公司,脱口秀演出仅仅是其产业布局的一部分。面对移动互联网对于年轻人社交方式以及观看线下演出需求的改变,巨匠后台演艺成立伊始即致力于打造和出品与时俱进的新型演出。在演出宣传时就采取了当下大热的直播方式。而其产品线横跨互动娱乐型的原创舞台秀、精品型和主题型的户外音乐节、综艺类的剧场版演出等等。虽是新起之秀,但是后台演艺力图为中国演出行业树立一种全方位、立体型的运作模式,通过敏锐的触觉和全新概念的娱乐思维方式把握现在及未来的演出方向,推动整个中国演出行业的发展。脱口秀首演的成功也让人关注它将会在脱口秀演出上做出哪些新的尝试,以及会撬动哪些其他版块演出市场的活水,让整个演出市场以一种崭新的方式流动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