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李晨nic现身三里屯跨界投资沙龙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09:1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21日,羽泉和李晨nic出现在北京三里屯,参加Mode Plus美发沙龙开业活动。据悉三人不仅同为该沙龙创始人好友,亦是作为投资人身份出席。

现场粉丝
 

  开业活动现场阵容强大,除知名主持人李晨nic、内地著名歌手组合羽泉等艺人,还有时尚潮人皇甫圣华、网络红人左岸潇、森女系美妆达人幼乖、知名作家顾奈等前来为该新店开业贺喜。投资人汪东风等也特意前来做见证人。现场的其他嘉宾们亦十分养眼,现场阵容颜值刷出新高度,引得往来行人纷纷驻足。

羽泉李晨nic王石接受采访

  另外,能与星级甜品店媲美的全新下午茶也在这个时尚大party上重磅亮相。据了解,Mode Plus不仅专注于造型设计,为顾客提供的下午茶也别具一格,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食指大动。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晨nic中途化身“咖啡王子”,现场亲手调制咖啡,为当天到访的不少幸运顾客亲手递上暖心咖啡,引起现场粉丝惊呼贴心。

羽泉李晨nic左岸潇等剪彩嘉宾

  现场创始人王石、汪东风、胡海泉、陈羽凡、李晨nic等人共同为ModePlus开业剪彩,并纷纷为店铺开业送上真挚的祝福。活动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的粉丝前来围观,而数十名直播红人在现场进行的直播,也让百万线上用户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