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荣获“明星艺术家”大奖 首制奖杯“青善”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8:4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某时尚自媒体大赏在北京举办。徐锦江、张亮、李艾、韩火火、江疏影、郁可唯、尹正等明星,以及网络当红的自媒体人艾克里里、朴慧敏、Dipsy迪西等悉数到场,时尚、艺术、创意汇聚一堂,碰撞出别样火花。在此活动的颁奖典礼上,徐锦江不仅有着得奖嘉宾、颁奖嘉宾的双重身份,还亲自操刀首次为活动制作奖杯,其制作的极具艺术感的奖杯,让网友不禁感慨“这就是艺术!”。

徐锦江颁奖
徐锦江参加自媒体大赏
徐锦江发言
徐锦江给自媒体人颁奖
 

  徐锦江帅气劲装亮相红毯 首制奖杯阐述“青善”意义

  当天下午,徐锦江身着卡其色军装服饰亮相红毯,帅气凌然。此次,徐锦江为活动量身打造了名为“青善”的艺术品奖杯,惊艳全场。由于首次制作奖杯,徐锦江对奖杯的字体、材质、底座等每个细节都严格把控,才得以呈现出艺术感十足的“青善”。

徐锦江获“明星艺术家”奖
徐锦江台下就座

  活动现场,徐锦江众望所归夺得了“明星艺术家”奖项的殊荣。而对于奖杯名字的由来,徐锦江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其实这个奖杯,它是有个名字的,我给它起的叫“青善”。青就代表了年轻、活力、生命跟动力,善就是来自于上善若水。因为我觉得,世界上只有善,可以跟水一样。因为水可以泽润万物,也不是为了名利。”

徐锦江在签字板前

  “新晋网红”为“资深网红”颁发奖杯 徐锦江感叹祝福自媒体人

  此前,徐锦江调侃与雷神的“相似脸”,并活用“翻船体”引得网友围观感慨的同时,还给徐锦江冠以“新晋网红”的称号。作为“新晋网红”,徐锦江介绍起“资深网红”们自然更加用心,表示:“其实真的有一群人,他们很会玩,也很爱玩。他们觉得,世界这么大,他们一定要行走,一定要去尝试,这才是他们的生活。他们有背包的行者,有时尚旅游家,还有美食家。俯首尝百味,纵马走天下。我觉得他们太牛了!”

徐锦江走在红毯上

  徐锦江作为颁奖嘉宾,为手边巴黎、七色地图、YOYO食色空间自媒体人颁发了“最佳生活方式时尚自媒体奖”并为其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