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凡《命中注定》路演升温 获男粉丝赠男神奖杯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09:0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廖凡、汤唯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冯小刚监制、张皓导演,汤唯、廖凡领衔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未映先火,尤其自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以来,不少提前观影的影迷都被这部影片的浪漫轻松氛围和真实情感所吸引,并对电影主题“勇敢追爱”引发共鸣表示,人生至少要有一次奋不顾身。

  影片《命中注定》讲述的是一个由名字而起的寻爱之旅,痴情女方圆(汤唯饰演)为了寻找自己算命所说的命中注定爱人“宋昆明”一路追爱到意大利却偶遇冯大理(廖凡饰演),并与其擦除了爱情的火花,最终经过冯大理不懈努力的追求,最终和冯大理终成眷恋,整部影片以意大利美景为伴,同时充满着谐趣和悬念,让观众对影片的故事中的曲折离奇好奇不已。近日,廖凡携电影《命中注定》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路演宣传,当地观众见到影帝真人相当激动,在深圳站宣传中,一位喜欢廖凡多年的男粉丝率先表白,他给廖凡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最佳男神”小金人奖杯,祝愿廖凡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同时这位男粉丝表示自己因为看了廖凡的表演也对表演产生浓厚的兴趣,欲向廖凡请教“成名”经验,廖凡给其鼓励加油。男粉丝如此用心,女粉丝也不甘示弱,一位疯狂女粉丝也在现场激动地向廖凡表白,大声呼喊“凡仔,I Love you!”场面非常火爆。在与观众互动环节,有人问廖凡觉得自己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廖凡幽默答道:你的意思我明白,虽然我颜值不高,但我也可以是偶像派!

  据悉,电影《命中注定》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