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欢乐颂》爆红、白百合成票房女王 中戏02级都在做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0:5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涌现了许多明星,“票房女王”白百何、《欢乐颂》爆红的“小包总”杨烁、影视双拳出击的唐嫣、转型导演的文章都是中戏02级的同学。除此之外,同年级还有斓曦、郭珍霓、孙坚、张博、童瑶、毛俊杰、霍政谚等艺人在影视圈活跃,他们都从中戏2002级踏上自己的演艺之路。

  1.白百何

  白百何1984年3月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最初凭电影《失恋33天》票房奇迹爆红之后,白百何星途十分顺利,她主演的多部中小成本影片都获得了成功。而2015年的《捉妖记》登顶华语电影票房冠军宝座,《滚蛋吧,肿瘤君》也成为口碑票房双优的佳作,白百何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女王。白百何今年新作《火锅英雄》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

1白百何

  2.杨烁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伊春,也是中戏2002级表演系的毕业生。早年他凭借《生死线》中的四道风而为人熟知,近年来高产高质的他有众多作品上星播出,从《神犬奇兵》《刀客家族的女人》,杨烁成为荧屏新硬汉的代表。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变身小包总包奕凡的他虽然戏份不多,但一出场就抓住了观众眼球,成为热搜常客。

2杨烁

  3.唐嫣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中戏02级的她早前因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夏家三千金》《轩辕剑之天之痕》而走红,2015年她的三部剧《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连续刷屏令她人气飞跃。如今的她更成为制片人制作自己主演的古装大剧《锦绣未央》,除此之外还将有《赏金猎人》等电影上映。

3唐嫣

  4.文章

  文章,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之前的《奋斗》《蜗居》《雪豹》《裸婚时代》让文章顺利走红,电影方面《失恋33天》《西游降魔篇》也令文章实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当文章声势如日中天的时候,出轨事件令文章成为众矢之的,沉寂一时。今年他的新作《少帅》播出才让他重新再走入观众视野。如今的他也转型为导演,新作品《陆垚知马俐》即将在暑期上映。

4文章

  5.童瑶

  童瑶,出生在云南昆明。她一直戏约不断,拍摄了许多作品,《民兵葛二蛋》《新闺蜜时代》等都曾是荧屏热播剧,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让她收获了不少关注。她目前有《定制幸福》等剧即将上映。

5童瑶

  6.郭珍霓

  郭珍霓1982年1月8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郭珍霓演过不少热播电视剧,比如《母仪天下》《新白发魔女传》《一代枭雄》《华胥引》等,虽然留下了不少角色,但都未爆红。2016年她与同学杨烁合作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收视反响不俗。

6郭珍霓

  7.斓曦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斓曦2011年凭借清装宫廷剧《甄嬛传》的“沈眉庄”一角受到关注,并入围“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后来她转战拍摄谍战剧,虽然有多部电视剧上映但未能再现沈眉庄的爆红。最近她客串出演《芈月传》的樊少使,正在拍摄出演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

7斓曦

  8.张博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张博入行多年,因电视剧《三国》

  《大秦帝国之纵横》《战雷》《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而被观众熟悉。虽然他未曾大红大紫,但也一直在圈内努力打拼,积累了人气和口碑。

8张博

  9.孙坚

  孙坚1983年5月2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孙坚拍摄过《宫锁珠帘》《爱在春天》《爱的妇产科》《锋刃》等热播剧,均有不俗的反响。今年他还参演了《九州海上牧云记》。

9孙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