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日祝福承包荧屏 “霸屏男神”势不可挡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09: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霸屏
 

  5月4是青年节,同时也是*的生日,在生日当天,*仍在国外工作,但生日氛围却丝毫没受到影响。自零点起,众多圈内好友、媒体朋友、报纸杂志、合作代言以及粉丝们便开始刷屏送出生日祝福,不仅在一整天内持续霸占了各大社交媒体热点,还有与生日遥相呼应的29家APP软件开屏送祝福,上千块线下广告屏和线上网站首页推荐齐上阵。而下半年,*影视作品又将席卷荧屏,无论是生日还是作品,“霸屏”节奏停不下来。

  虽然*因为工作原因在生日当天还身处异国他乡,然而却感受到了来自英国粉丝的热情款待,工作之余,温馨陪伴,并且在当地时间的凌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国内粉丝也并未受到时差影响,准时在网上为偶像庆生,众多圈内好友、媒体朋友、报纸杂志以及合作代言也在第一时间发表生日祝福,短短一小时之内,*生日的相关内容便快速霸占了各大网络社交媒体,一度出现刷屏现象。为了和29岁生日贴合,还有29家APP相继送出开屏生日祝福,线下更是点亮了上千块广告屏幕为*庆生,在全国范围内持续“霸屏”状态一整天。*更是远在英国通过视频隔空回应生日祝福,引来粉丝表白:“快回来吧,想你”。生日虽然结束了,但生日月仍在继续,属于粉丝的“蜜蜂节”还将持续整个五月。

  除此了生日之外,*下半年还将有两部良心之作诛仙《青云志》和《麻雀》登上荧屏,两种不同题材,不同性格的人物塑造,将“霸屏男神”称号继续延续,29岁的*更加势不可挡。
 

*《麻雀》
*诛仙《青云志》
*英国过生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