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Tiffany迷你专辑预告照公开 大秀香肩和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09: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SM娱乐官方网站公开了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迷你专辑预告照,展现了浓浓的夏日风情,Tiffany更是大秀香肩和美腿,展现了性感的魅力。

Tiffany(1)
 

  在公开的专辑预告照中,Tiffany金色的长发凌乱的散落下来,眼神魅惑的看着镜头,画报的整体风格展现了浓浓的夏日风情,与现在的季节十分相配,而Tiffany本人也打扮的十分清凉,大秀美腿和香肩,十分性感漂亮。

  Tiffany将于5月11日携个人首张solo迷你专辑回归歌坛,作为solo歌手正式出道,此前Tiffany也为自己的首张solo专辑做了很大的准备,包括MV的拍摄以及歌曲音源的录制等等,而相关人员也表示Tiffany将通过首张个人solo专辑以不同的风格展现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让人十分期待。

Tiffany(2)
 

  据悉,Tiffany首张迷你solo专辑《I Just Wanna Dance》将在11日零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歌曲音源,该张迷你专辑共收录了6首歌曲,Tiffany本人也为首张专辑付出了很多。这是Tiffany出道9年来第一次发行个人solo专辑以solos歌手的身份出道,粉丝们十分期待。Tiffany作为组合里的主唱,拥有着十分优秀的歌唱实力,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大获好评。Tiffany也因为优秀的唱功与同组合的泰妍以及徐贤三人组成了少女时代小分队组合“TaeTiSeo”发行了很多单曲和专辑,是粉丝们公认的实力唱将,因此此次发行个人首张solo专辑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Tiffany专辑预告照封面
 

  据相关消息表明,Tiffany此次solo专辑的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是一首融合了80年代复古和现代感性舞曲的中速节奏Electro-pop-dance,Tiffany以梦幻有力的歌声展现魅力,她将于10日在SMTOWN THEATRE分别举行媒体和粉丝showcase,并将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另外,Tiffany将以12日的MCD为起点,13日KBS《音乐银行》、14日MBC《音乐中心》、15日SBS《人气歌谣》展开打歌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