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徐康俊-赵震雄-李东辉-朴政民确认出演《Entourage》 华丽阵容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1:0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下半年播出为目标,最近颇受关注的tvN100%事前制作电视剧《Entourage》最近结束了演员涉外工作,赵震雄、李光洙、徐康俊、朴政民、李东辉5人确定出演,电视剧将于5月末正式投入拍摄。

李光洙-徐康俊-赵震雄-李东辉-朴政民确认出演《Entourage》
 

  电视剧《Entourage》改编自美国HBO原创系列喜剧《明星伙伴》,tvN电视台在去年买了版权,该剧讲述了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和他的三个少年时的朋友一同冒险的故事。据悉徐康俊将饰演Top演员车延斌一角,李光洙饰演准、朴政民饰演浩振、李东辉饰演乌龟,是延斌的三个朋友,赵震雄饰演公司代表恩甲一角,该剧是包含了演艺界日常的黑色幽默电视剧。

  《明星伙伴》2004年7月在美国HBO电视台首播,原版讲述了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文森特和他的三个少年时纽约皇后区的朋友一道冒险的故事。《明星伙伴》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还推出服饰品牌。这部电视剧还在2015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一众主创悉数回归。

  关于韩版《Entourage》电视剧,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这部剧标榜是国内少有的19禁黑色幽默电视剧,但是考虑到观众们的情绪,还是调节了水位。剧中还将展现韩国的文化特色,也将展现现有电视剧完全不同的乐趣,导演也准备有多种多样的新尝试。此外,该剧为100%事前制作,也计划能通过中国的审议讨论,有望中韩同步播出。

Amber(资料图)
 

  另外,此前据韩媒报道,f(x)成员Amber也有望出演该剧,饰演赵震雄的秘书,这也将是Amber首次挑战电视剧。据悉原作中该角色由男性出演,韩国版将换成女性角色,展现新的设定。有报道称该剧也将对于韩国社会存在的对男女性别歧视等社会固有歧视进行讽刺和反思。

  随后,Amber所属公司SM相关人士表示“的确接到了《Entourage》的出演提案,正在积极讨论中。若确定出演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Amber如果确定出演,将是她首次挑战演技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