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门洞朋友们再相聚 演员李东辉更新ins晒《请回答1988》演员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09:5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演员李东辉更新自己的ins晒出了与演员柳俊烈、Girl’s Day成员惠利以及演员李敏智三人的合影,双门洞的朋友们再次相聚,这张合影再次将人们拉回到了《请回答1988》的回忆杀之中。

双门洞朋友们
 

  说道2015年到2016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韩剧一定少不了tvN出品的“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请回答1988》,这部勾起人们无限回忆的电视剧,可以说是2016年绝对不能错过的电视剧,该剧依旧是由申源浩执导,李有贞编剧,汇集了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李东辉、安在洪等一众青年演员,同时还邀请了成东日、李一花、罗美兰、金成均等实力派老戏骨,为大家共同带来了一部十分精彩的怀旧电视剧。《请回答1988》沿袭了之前两部的风格依旧是一个时代为背景,讲述那个时代的青春故事。《请回答1988》主要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该剧从2015年11月6日开始进行首播,并且蝉联了同一时间段的收视冠军,再度引爆了复古风潮,剧中演员们的服装和造型也十分契合那个年代,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请回答1988》播出之后大受欢迎,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8%,同时也捧红了一种青年偶像,包括李惠利、柳俊烈、朴宝剑、高庚杓、李东辉、刘慧英等人,电视剧结束之后所有演员们也都接到了不同的影视剧邀约,并且开启了自己的演绎之路。这一次李东辉、柳俊烈、李惠利以及李敏智等人的合影,将大家的记忆再一次拉回到了那个追剧的冬天,虽然天气寒冷,可是看剧的心情却是十分激动地。双门洞的朋友们,他们在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调皮捣蛋,一起看电影,一起追星,他们的生活和我们是那么的贴近,从他们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看到了曾经那个“没心没肺”但是每一天都非常快乐的自己。与朋友们一起即使有了委屈也会立刻烟消云散,虽然大家在一起有过吵闹,有过不愉快,但是心中有什么事情,依旧想要第一个告诉他们,与他们一起分享喜悦,这样的生活仿佛还是昨天一样,让人怀念。

  除了讲述双门洞朋友们之间的友情之外,《请回答1988》还着重描写了亲情以及邻里之间的感情,可能有时候父母不能顾及所有孩子的感受,但是在他们的内心里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样重要的,他们都想要给予每一个孩子一样的关爱,让他们在健康的环境里无忧无虑的长大,看着他们受委屈父母心里也会心疼,看着儿女出嫁结婚,父母心里也会有不舍,这些在电视剧里都有很好的体现,让人产生强烈的共鸣,并且会不自觉的跟着流泪,这也是为什么“请回答”系列电视剧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另外,据悉在10月9日即将举行的tvN10 Awards颁奖典礼上,《请回答1988》的演员们也将参加,有望同台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