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据说娱乐:陶喆花样炫技,玩大鼓high到跳,南征北战现身欢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1: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说娱乐(www.jushuo.com)5月5日讯,  陶喆“无二不乐”杭州演唱会将于5月7号在杭州广厦体育馆(原杭州体育馆)开唱,在经历之前的乐器惊魂、乐手生病等插曲后,演唱会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排练现场,陶喆对各种乐器不仅亲自上手调试,还与他的“联合国乐手团”欢乐互动,默契满分。在最近一天的排练中,陶喆大玩即兴表演,将中国大鼓玩出新花样,玩到high时,更有陶氏high跳现身舞台!

  陶喆杭州演唱会进入最后2天倒计时,嘉宾南征北战也现身排练现场,虽然杭州最近阴雨连绵,但排练现场却欢乐多多,“好歌曲”后与陶喆导师再相见,组合成员分外兴奋,到达现场后立即上台排练,默契如前!

  自好歌曲以来,陶喆战队的成员都感受到他对音乐的专注,特别是南征北战组合,在好歌曲舞台被陶喆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陶喆毫不吝啬对他们的夸奖,称他们是“Chinese hip-hop”“Chinese Rap”。此次导师杭州演唱会现场他们到底会唱哪首歌呢?是陶喆为之动容的《回忆》?还是经典曲目《我的天空》?亦或是大热的励志歌曲《骄傲的少年》?  无论哪首,只要是看到“无二战队”导师学员再次同台,对喆迷们来说已是一个温暖的画面!

  关于南征北战的演唱曲目,陶喆也卖起了关子,“一切皆有可能”,看来,只有在演唱会上才能听到最终版本了!

  此次演唱会陶喆亲自改变经典情歌,不一样的情歌,不一样的陶喆!

  “陶氏音乐风暴”,5月7号,登录杭州,到底会刮起什么样的旋风,拭目以待吧!

 

  据说娱乐(记者据格格)一​线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