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飞与白敬亭花样合作散文诗 电影节红毯造型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0:3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许飞受邀参加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表演嘉宾,其精干的短发配黑色小西装的红毯造型大受好评!与人气小鲜肉白敬亭合作《父亲写的散文诗》更是玩出了新花样。

 

  前不久,在央视“2017星光璀璨演唱会”,许飞与杨洪基老师深情演绎《父亲写的散文诗》,两辈人的合唱将最真实的生活场景如同舞台剧般还原展示,赋予了这首歌更加深刻的情感,勾起了很多人对父亲的想念。而昨日,许飞与小鲜肉白敬亭在大学生电影节的舞台,将这首《父亲写的散文诗》玩出了新花样。伴奏响起,白敬亭诗朗诵 “父亲的日记”,当观众沉浸在白敬亭的低音炮时,许飞吉他弹唱直入高潮,将旧时光散落成缱绻的音符,激荡着所有观众的心。正如网友评论“深情吟诵,婉转吟唱,感谢白敬亭与许飞为我们带来这首动人的散文诗。细腻的文字糅合着温润的情感,带你重温岁月美好”。

 

  说到与杨洪基和白敬亭的合作,许飞前不久还曝出了小岳岳的合照!不知这二人碰撞出了什么样惊喜的火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