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播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 探秘杨丞琳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5:42:56   来源:网络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将于5月7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独家视频直播媒体YY直播将携手主办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金钟影后杨丞琳因赴台拍摄新剧曾被疑将与这场音乐盛事擦肩,然而日前杨丞琳在微博晒出新剧杀青照片,同时又名列晚会嘉宾阵容名单,可确认杨丞琳终将出席此次盛典。

 

  杨丞琳曾经以《海派甜心》拿下金钟奖最年轻影后,因等不到好剧本5年未在台湾演戏,目前台湾导演王小棣筹拍《植剧场》系列八部剧集,首部《荼蘼》便邀杨丞琳担任女主角,杨丞琳坦言,愈平凡、写实的角色对她更具有吸引力,而对于首次和导演王小棣导演合作也重演了期待。

  卸下“金钟奖影后”的华丽外衣,杨丞琳出道16年来在音乐领域也收获了众多经典作品,首张个人专辑《暧昧》仅台湾地区销量达17万张,2007年单曲《小茉莉》更是入围第44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2011年凭借歌曲《我们都傻》摘得第12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全能艺人的桂冠,除此之外更有诸多大大小小奖项数不胜数。

  鉴于历年来杨丞琳在MusicRadio的辉煌成就,今年在音乐盛典上能够取得什么样的奖项让人们备受关注,而刚刚杀青的新剧也将成为广大粉丝关注的重点。据悉,此次音乐盛典将有YY直播全程独家直播,除现场颁奖盛况之外,后台访谈也将通过直播渠道全程播放,届时,最真实的杨丞琳,最新的剧集等情况将会零距离呈现在广大粉丝面前。

  除了影后杨丞琳,还有许多明星和嘉宾将出席本次音乐盛典,包括羽泉、林俊杰、周笔畅、吴莫愁、薛之谦、萧敬腾……等等;几乎囊括华语乐坛新生代偶像、实力歌手,而YY直播将会全程直播此次盛典,为了让粉丝能够一睹各自的真爱明星,YY直播现场机位众多,无死角记录明星现场,大家可以在5月7日16点10分来YY直播991频道,播间内直接与喜欢的明星互动,提问,送礼,留言互动,让你的明星留意到你的存在,YY给粉丝提供了一个直接向明星表达爱的平台,真实互动直接感受明星瞬间,到时候不见不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