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里斯汀出柜后频换女友 疑搭上麦莉前维密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4:0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主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而被观众熟知,并与剧中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因戏生情,成为现实中的情侣,然而这对非常被看好的金童玉女在相恋四年后出现了危机,女方被拍到与《白雪公主》导演偷情,后两人分手。

 
 

  2015年6月,克里斯汀被曝出柜,女友是之前被多次拍到的与克里斯汀举止暧昧的女助理,她从事剧本指导的的母亲朱尔斯-斯图尔特在接受采访时公开了女儿正在谈恋爱的事实:“何不接受她现在有女友的这个事实呢?她很快乐!我见过克里斯汀的新女友了,我很喜欢。所以为什么不接受?对方是个可爱的女孩。”

  今年三月,克里斯汀与绯闻女友索柯(Soko)在巴黎街头牵手逛街,同样的休闲装扮,同样背着包包,还被拍到深情拥吻,显得十分恩爱。30岁的索柯是一位法国创作歌手,本名斯黛芬妮·索柯林斯基。3月初,她和克里斯汀在洛杉矶一家素食餐厅吃饭,离开时搂着克里斯汀的肩膀,两人的绯闻因此浮出水面。之后索柯在社交媒体上时常表达出对克里斯汀的思念与爱恋,但日前两人被曝分手。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被曝恢复单身后迅速重回情场。周一她独自出席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在会后派对竟和麦莉的前女友──“维多莉亚的秘密”内衣女模斯特拉·麦克斯韦看对眼,2人一前一后离开派对现场,疑似搭上线。

  此次克里斯汀周一现身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身旁不见SoKo,更意外和前男友罗布特撞同款耳环。当晚她被拍到和斯特拉·麦克斯韦一起搭车离开会场,2人身穿T恤、牛仔裤,打扮休闲,看到媒体拍摄快步离开,关系十分暧昧。斯特拉-麦克斯韦去年暑假和麦莉热恋,两人被目击同游加州迪士尼乐园,麦莉还贴心地喂食女友,在IG上晒出出合吃吉拿棒的照片,浓情蜜意藏不住。但9月麦莉却对外宣称单身,默认2人已分手,麦莉在今年初和前未婚夫“雷神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重燃爱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