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T10K星座金牛站在奥森完美收官 600余位参赛者热情高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0:3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六的清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HO.T 10K星座跑的跑者们便呈现出一派舒心清爽的样貌。作为HO.T着力打造的全年星座系列首发,5月金牛的主场架势果然不负盛名,一大早600余名跑者便齐聚奥森星座跑的现场,充满无限刺激与想象的星座时代欢乐开启!

 

  在感受星座的魅力以及对年轻人的影响。除了HO.T跑步活动向来据悉,很多跑者都是为了“集齐12星座奖牌将会召唤星座之神”的信念前来参与,不得不令的专业热身引导、HO.T girl领跑与赛道服务外,此次活动最引人注目的当属Raina的星座解读环节了。家学渊源,出身台湾,Raina凭借其塔罗牌的神秘世界里超凡的解读能力受邀成为众多港台明星的御用占卜师。显然,这样稀有的机会极大的激发了跑者们对星座抑制不住的心。整个活动上午占卜帐前的长龙队伍久未停歇,每一个从帐中出来获取到洞察心意的跑者皆激动不已,满足而归!

  星座显然早已成为这个时代年轻人生活里最热的话题,处处充满星座,甚至一些潮流的企业工作面试时HR都会问你的星座来判断工作风格。HO.T推出全年星座跑联赛,就是为了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兴趣习惯,深入发掘体现年轻人身份的点,以最乐于接受的方式将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推广到年轻人当中去。研究星座只是在书本中?电脑前?当然不,HO.T告诉你还可以在户外与大家边呼吸边交流!

  这场为星座挣得荣耀的跑友大碰撞为两坨洋旗下体育潮牌HO.T主办,洋洋得意、初小秘APP、星座不求人协办,15道米酒、优悦饮用水、加加游餐饮提供赞助。HO.T工作人员声称今年将推出12场星座系列联赛。

  每次主场都将带给跑者们不同惊喜。想来,这对于所有喜爱运动和喜爱星座的新潮年轻人们来说,实在是一个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