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T潮跑牵手长城会,科技5k奥森全力开跑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2 16: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跑友来说,春天最适合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感受汗如雨下的畅快和愉悦。但对于互联网人来说,春天,最适合唤醒沉睡的大脑,碰撞智慧,思考未来!由HO.T潮跑与RUNeTECH-GMIC共同主办的HO.T科技5k,便提供给科技极客们这样一场暂离电脑恣意淋漓的机会。4.2日一早,刚刚被“愚弄”过的互联网人们便清清爽爽的相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启了新的跨进。

  RUNeTECH为Run、Connection、Technology的创意结合,是两坨洋体育旗下潮牌HO.T与GMIC 北京2016联合发起的科技健康跨界5公里长跑。5公里的路程将时代和科技元素有机结合为一体,让跑步旅程神秘而兴奋,运动科技感十足。

  通常深夜熬夜早上恍惚的互联网人们当天现场却异常精神,也许是由于奥森满眼的绿意和清朗的气息,但更应是由于数位重量级神秘科技大咖现身奥森,领跑RUNeTECH!奥运冠军孙英杰、百马大叔田同生、大满贯火炬手李战哲、新浪领跑英雄罗壹雄、跑步专家王晓刚皆临赛道,活动的气氛更是推进一层!

  在春天里跑醒昏睡的思维,在科技中感知为了时代的美好与快乐。亲身体验由自己所创科技给全民健康带来的巨大改变,是主办方HO.T对所有参赛互联网人的献礼与致敬。HO.T为两坨洋体育旗下潮牌,专业策划趣味运动类项目并且承办体育赛事,尤长于打造趣味性短程跑步赛事,希望用特别的方式让全民运动变成一件阳光轻松、时尚新潮的事。无科技不着魔,无奔跑不快活。

  作为时代先锋,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他们披荆斩棘,坚持不懈;在跑步赛道上他们依旧容光焕发,神采奕奕!让每一位互联网人感知健康产业的脉搏,让每一位跑者穿越科技时代、感受互联网进程,让我们所有人期待科技健康发展的下一个节点,与互联网发展并肩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