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牵手VR技术 欲打造互联网+体育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09:4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发布会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随着VR虚拟现实技术浪潮在全球范围内的兴起,VR技术在影视游戏、体育竞技等领域的运用和衍生越来越广泛,而在国内市场,当VR虚拟现实技术与同样深受资本市场青睐的搏击格斗赛事“联姻”则尚属首次。

  今年,由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横空出世,25日19:30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打响揭幕战。赛事以重塑中华尚武精神,旨在打造新一代尚武英雄。“FF格斗联赛”作为全新的赛事品牌,用科技的力量展示现代搏击的魅力,紧密连接着市场与用户两端,积极让搏击格斗从单一的播放观看到能够参与互动,逐渐优化整个搏击健身产业供给链条。

  据悉,在此次 “FF格斗联赛”揭幕战赛事方就与瑞立视的超现实VR乐园“牵手联姻”,实现一次重磅式跨界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VR技术将对搏击行业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当拳迷无法前往现场时也能够通过VR技术来观看“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并享受随时切换拳手视角或裁判视角多角度视野,感受置身比赛现场的重度沉浸式观看体验。

  而产业升级不断创新,将来的虚拟竞技同时也将打破传统搏击的空间束缚,来VR技术的帮助下,与异地格斗爱好者实时对抗也将不再是畅想。同样通过个人3D影像的资料录入,将个人资料数据创建虚拟人物,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实时监测个人数据,势必推动整个搏击市场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