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黑岛结菜将主演《穿越时空的少女》 与菊池风磨上演刻骨铭心的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9:5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黑岛结菜将搭档Sexy Zone成员菊池风磨共同出演日本台土9剧《穿越时空的少女》,两人将上演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该剧将于7月进行首播。

黑岛结菜(资料图)
 

  电视剧《穿越时空的少女》是根据小说家筒井康隆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此前也曾多次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芳山和子在与同学浅仓吾朗、深町一夫在打扫理化教室时,突然在闻到一股薰衣草香味之后昏迷了。三天后,和子身边发生了一连串怪异的事件,芳山和子能够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穿越的奇幻故事。不过电视剧版将主人公设定为了芳山未羽,黑岛结菜将饰演这个角色,是一个能够自由穿越时空的女高中生,而菊池风磨将饰演来自未来的少年深町翔平,身为同级生的两人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黑岛结菜1出生于997年3月15日,是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2年以模特身份出道的黑岛结菜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燃烧的向日葵》正是以演员身份出道,2013年,黑岛结菜因接拍广告微电影《思念》而获得更多关注,之后又主演了励志剧《青色焰火》并且凭借2014年的电视剧《对不起青春》而在影视界展露头角,代表作有《流星慢舞》、《欺诈计划》、《流浪者年代记》、《燃烧的爱情》等等,虽然年纪小,但是黑岛结菜已经是日本娱乐圈一颗冉冉升起的大势偶像了。

  男主角菊池风磨则是1995年出生的组合Sexy Zone成员,2013年参演电影《假面教师》,片中饰演武原金造一角正是踏入影视圈,2014年在电视剧《GTO》中饰演葛木隆一,2015年4月,参演剧情电视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但大都是配角,这是他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中的主要角色与黑岛结菜的搭档也让人十分期待。

  该剧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两位主角都是90后的新演员,相信这样清新的搭档会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