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强势归来 范冰冰等人首录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0:0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年9月,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热播,这档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受到了广泛关注。今年,《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经过精心筹备强势归来,已定档6月4日播出。

  节目首期已于5月7日开录。范冰冰、李晨、陈汉典作为挑盟家族成员再度同框,画面温馨让第一季粉丝充满怀念,纷纷期待第二季节目的正式亮相。然而3张齐刷刷的“惊恐脸”首度曝光,便被网友看穿了一切。除了能看出第一季积累的默契,面部表情也暴露了他们的内心,似乎首期录制,挑盟家族就已深陷危机,让人不禁猜测《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导演组会想出什么样的花式任务考验挑盟家族。

  除了挑战任务全新升级,第二季还新加入3名常驻MC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挑盟家族新老成员相聚,画风刷爆粉丝好奇心。陈学冬与范冰冰有多次合作,与薛之谦相识多年,和谢依霖更是好友关系,而谢依霖与李晨多次合作配合默契,关系错综复杂,原本就相熟的他们,互动中秒懂对方,不断卖萌、逗趣、搞怪,每每入戏出不来!

  与第一季只有一位女神相比,第二季的范冰冰想必不会寂寞。行走的“音笑” 谢依霖,一出场便和范冰冰“抱团”上演“女神和女汉子”戏码,网友纷纷担心古灵精怪的谢依霖要把范冰冰“带歪”了!

  挑盟家族将以什么样的画风与观众见面,首期录制便留足了悬念。据悉,第一季家族成员吴亦凡6月即将进组录制,林更新、大鹏也会以不同形式回归,新老成员碰撞必将产生新的火花。

  《挑战者联盟》第一季,挑盟家族便以温馨的正能量画风引得网友纷纷点赞,第二季成员、制作双双加料,小编大胆猜测新一季《挑战者联盟》将会泪点与笑点齐飞,一起期待《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的强势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