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挑战者联盟》曝花絮照,扳手腕遭抠脚被虐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4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郑元畅携手老搭档陈学冬加盟《挑战者联盟》共同漫游北京,挑战寻找“帝王宝藏”的任务,这对“高颜值学霸兄弟”的再聚首,将会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令迷妹们万分期待。今天,郑元畅曝光了一组《挑战者联盟》拍摄花絮照,照片中郑元畅一身黑色工装俊朗帅气,但从满身满脸都是荧光粉的形象和遭遇“壮汉扳手腕挑战”和“抠脚神功”的“惨遇”来看,“能力者”这次似乎被虐的不轻。

郑元畅 陈学冬
 

  从本期节目曝光的预告片和花絮照来看,郑元畅和陈学冬这对好友再次合体的表现默契度满分。无论是“鸟巢寻锦囊”环节中大秀缜密逻辑迅速获得谜团信息,还是“天下第一楼”挂鸭挑战时羡煞别队的“研究”默契,抑或“足底按摩”时互相鼓励的有爱互动,都让网友们对这对“高智商学霸”组合期待满满,纷纷喊话“蹲守《挑盟》,GET学霸组合神技能”。而郑元畅在预告中的表现依旧延续“爱拼”传统,在“迷宫大战”的环节中,郑元畅开启“暴走模式”,虽然面对错综复杂的迷宫还频频被对手喷洒荧光粉,却依旧不为所动一路狂奔,神速越过N个障碍,光看预告就让人“燃到飞起”。

郑元畅 陈学冬高智商战队
 

  “高智商学霸兄弟”是如何解开寻找锦囊的谜团?面对“三年磨一剑”的挂鸭神技,他们究竟能否挑战成功?而“燃到暴走”的郑元畅是否获得了迷宫挑战的成功?敬请关注本周六10: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为你解锁“学霸综”的神技能。

郑元畅被“抠脚”强忍疼痛
郑元畅迎战壮汉
郑元畅足底按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