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演艺界地产富豪 权相佑夫妇-宋慧乔-宋仲基排名前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0:2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9日播出的tvN《名单公开》节目中,以“演艺界会理财的不动产之王”为主题进行了选拔,其中歌手张凡俊排在第8位、奇太映柳真夫妇排在第7位、演员张根硕排在第6位、演员李秉宪李敏贞夫妇排在第5位、前篮球选手徐章勋排在第4位、演员宋仲基排在第3位、演员宋慧乔排在第2位、演员权相佑和孙泰英夫妇排在第一位。

 
 
权相佑孙泰英夫妇
 

  据悉,权相佑和孙泰英夫妇2009年在澳大利亚以17亿韩元购买了一个高级公寓,目前两人居住在首尔清潭洞以58亿韩元购得的一幢大楼内。另外在2014年购买了地上4层规模的商街建筑,他在京畿道盆唐野塔洞拥有约260亿韩元的资产,所有房产加起来在260亿韩元左右。

 
宋慧乔
 

  宋慧乔今年年初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购买了一幢价值90亿韩元的住宅,报道称宋慧乔此前还曾在过去电影拍摄时在纽约中心公园对面购买了公寓。宋慧乔目前不只在韩国,在中国也是韩流女神,目前出场费有10亿韩元。

 
 
宋仲基
 

  因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获得超高人气的演员宋仲基被曝出演《太阳的后裔》片酬为每集6千万韩币,出演该剧总收益为9亿6千万韩元。该剧终映后,由于人气更增,能预见其未来片酬会更多。此外,宋仲基的广告收益为每支10亿韩,比入伍前上涨了2.5倍以上。宋仲基出演中国综艺的一次出演费为2-3亿韩元,据悉还和章子怡一起接了报酬为40亿韩元,合同期2年的化妆品广告。

 
 
徐章勋
 

  徐章勋此前购入了黑石洞的7层建筑,每年收入租赁金,目前徐章勋居住在瑞草区良才洞大厦内,28亿韩元购买的建筑目前市价是220亿韩元。

 
李秉宪李敏贞夫妇
 

  李秉宪李敏贞夫妇也是韩国演艺界代表的房地产富豪,他们目前居住的高级住宅约40-50亿韩元。

 
张根硕
 

  张根硕是韩国演艺界著名的房地产财阀,目前居住在江南高级别墅内,2011年花85亿韩元购买的清潭洞大厦目前市价接近110亿韩元。作为韩流明星,张根硕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也有巨大收入,国内外地产约有900亿韩元。

 
奇太映柳真夫妇
 

  奇太映和柳真夫妇此前在首尔江南区以23亿5千万韩元的价格购买了公寓,而目前该公寓市值30亿韩元,2013年以13亿韩元购买的房子也变成了市值18亿韩元。这对夫妇以每月135万韩元的月租从6户收到的约810万韩元的月收入也得到了证实。

 
张凡俊
 

  歌手张凡俊2012年春天发行的《樱花结局》在连续5年内获得大众的喜爱,每年有数亿韩元的版权费,据报道统计约有46亿韩元。据悉张凡俊于2012年6月在首尔三星洞某别墅村以本人名义购买了公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