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即将生二胎 汪小菲发文鼓励:老婆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08:3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S与汪小菲结婚之后两人育有一女汪希玥,两人十分疼爱这个女儿,如今大S顺利怀上二胎,夫妻两人格外高兴,大S将会在本月生产,老公汪小菲发文鼓励大S表示:“老婆加油”。

大S
汪小菲微博截图
 

  去年12月大S通过微博公布了怀二胎的喜讯,并且表示二胎是一个男孩,预产期在5月中旬,目前大S即将生产,老公汪小菲特地通过微博发文鼓励老婆表示:“最后辛苦几天了,老婆加油。永远这么美”并且上传了一张大S的美照,照片中的大S还未怀孕,身穿穿裙戴着黑超十分有范,齐刘海也十分少女,非常美丽漂亮。网友们也称赞汪小菲体贴,知道心疼妻子,是一个好丈夫。

  回顾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就如同电视剧一般,两人属于一见钟情。2010年9月30日,大S与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上相识并且相恋,仅仅是二十几天的时间,大S便与汪小菲订婚,汪小菲也表示两人是一见钟情,并且在见第四面的时候就订婚了,这个消息也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2010年11月16日大S与汪小菲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下午,大S、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婚礼并未邀请媒体,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亲朋好友。

  大S与汪小菲结婚之后一直没有怀孕的消息这也让媒体们猜测不断,后来大S在拍摄完电影《大武生》之后便宣布暂停演艺事业,并且进行身体的调理,喝鸡汤吃阿胶,终于成功怀孕,2013年12月2日晚,大S微博宣布怀孕,2014年4月24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汪希玥出生,大S对女儿疼爱有加,小姑娘与大S十分相似。

  去年秋天有媒体爆料大S疑似再度怀孕,小腹凸起明显,孕味十足,而大S的妈妈也表示等女儿自己宣布。但是大S似乎对曝出自己怀孕的消息很不满,表示有那么多怀孕的不报到,我这才1个多月就被报道出来,称不符合“怀孕未满3个月不公开的习俗”。2015年12月31日,大S在微博正式公开了自己怀孕的喜讯:“新年快乐,今年没有烟火照喔,因为肚子里的要睡了,感谢大家的照顾~爱你们。”

  据悉,大S将会在5月中旬诞下第二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