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Bobby和爸爸合照露标志性笑容 《爸爸和我》6月2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5: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组合iKON成员Bobby少年时和爸爸的合照被公开了。11日,韩国tvN电视台通过官方INS公开了人气男团iKON成员BOBBY少年时和爸爸的合照。照片中,小少年BOBBY亲密地靠在爸爸坐的肩膀上,身后是宽阔的大海,BOBBY和爸爸坐在船上对着镜头灿烂地微笑,美男子的BOBBY爸爸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而BOBBY与现在一样的标志性美丽笑容吸睛。

少年BOBBY和爸爸合照
 

  BOBBY已确定出演将于6月播出的tvN新综艺《爸爸和我》,该节目的嘉宾还有南熙锡、秋成勋、金桢勋、尹博、Eric Nam和Roy Kim。《爸爸和我》“世界上最尴尬的一周”是一档讲诉父亲和艺人儿子一起去海外旅行的真人秀节目,他们将在旅行过程中深刻聊天,制造回忆。该节目确定将于6月2日晚11点(韩国时间)首播。

  节目中,20岁到40岁不同年龄层的儿子和父亲一同度过时间,将平凡如实地展现父子关系。他们将从4月开始到5月末为止,在东南亚、欧洲的多个国家开始旅行。此前金桢勋在微博发状态分享了和爸爸在新西兰拍摄节目的事实,引起了观众的好奇。

《爸爸和我》节目7位父子
 

  除了Bobby少年时和爸爸的合照,其他成员南熙锡、秋成勋、金桢勋、尹博、Eric Nam、Roy Kim在少年时和爸爸们的合照也被公开了,照片中正处于儿童时期的艺人们和爸爸们的相处也都截然不同,可爱脸、茫然脸、搞笑脸,年代久远的照片也引发了观众的怀念。

  新综艺《爸爸和我》将由和罗英锡PD一同执导了《花样爷爷》《三时三餐》的朴熙妍(音)PD与崔在英作家合作,一起呈现出父亲和艺人儿子在一起旅行中的真实故事。父子关系也是一直以来很受重视的亲情关系,节目将展现父亲和儿子在一起旅行,并一点点互相接近的过程。

  据《爸爸和我》的朴熙妍(音)PD表示“7组父子都是生平第一次离开家两人单独旅行,在同一个空间内,一整天都在一起度过,要他们一起享受日常生活的平凡时间。也希望节目能够展现幸福家庭之间的日常沟通的价值,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