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子》第7集收视率下降 但仍排在同档剧第二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08:3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剧《戏子》第七集收获了7.6%的收视率,虽然较上一集有所下降,但是仍排在同档剧的第二位,观众们在观看之后也都表示剧情很精彩。

《戏子》海报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11日晚播出的韩国三大电视台水木剧中,MBC《Goodbye Mr.Black》收视率为9.5%相比于上一集收视率上升了0.5%,领跑水木剧;SBS《戏子》收视率为7.6%,相比于第六集收视率下降了0.9%,排在第二位;而KBS2TV最新水木剧《面条之神》则显得有些后劲不足,相比于首播的高收视,目前第三集的收视率是6.6%,位列第三。

  《戏子》第七集的收视率虽然低于第六集,但是排名仍然在第二位,观众们观看之后也表示剧情很精彩,希望能够越来越给力。在昨晚播出的第七集中,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成立的“戏子”乐队遇到了一位善良耿直的电视台局长,通过交流他同意让“戏子”乐队登台表演,并表示不会再使用KTOP所有的艺人。听到这个消息,申锡浩兴奋极了,“戏子”乐队的成员们也格外高兴,“戏子”乐队的第一次公开演出也顺利进行着,但是在KTOP的控制下,没有媒体的报道,乐队无法宣传,陷入了僵局。这个时候,郑格林则想到了一个办法,她想劝说并不情愿的凯尔和同窗的李相源同台演出来提升知名度,但是申锡浩得知这个想法后大怒,并且对郑格林说:“郑格林,你被解雇了。”这一段是这一集剧情的小高潮,让人陷入了剧情,与主演们一起高兴、失望,打动了观众,足以看出剧组的用心。

  除了以上的剧情之外,郑格林与申锡浩两人还一同逛商场,在商场看到了一件非常适合格林的衣服,因此申锡浩表示“这个很适合你”就给格林买了下来,但是这一幕恰好被赵河那看见,赵河那心里产生了嫉妒之意,回到住的地方就问格林:“是衣服好还是买衣服的人好呢”而格林则回答河那:“这不是一个意思吗?”随后格林前去找申锡浩,并且对申锡浩告白表示:“代表,我有事要和你告白,我好像喜欢代表。”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下一集的剧情发展。

  虽然《戏子》播出以来评论呈现两极化,不过很多观众们还是表示电视剧不错,池晟的演技很好,相信会慢慢好起来。另外,《戏子》将在12日晚播出第八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