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良人殷旭在宝宝树“小时光”安家,工作之余不忘开心晒娃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2:56:36   来源:网络   

  通过《芈月传》中有“女版梅长苏”之称的卫良人,殷旭逐渐走进公众的视野。近日,殷旭携爱子爱女共同入驻宝宝树生活记录平台“小时光”,并首发了一段在车内向粉丝问好的视频,收获了数万名用户的关注。

  生活中的殷旭和戏中的卫良人有很多相似之处,不爱争名逐利,喜欢追求简单的日子。虽是光芒璀璨的大明星,但卸掉光环,她将自己的家庭与人生经营的风生水起。拍戏间隙与女儿做手工、为家人烹饪丰盛晚餐、爱运动爱瑜伽,身材也是保持的十分火辣。自从入驻“小时光”开辟小家以来,殷旭经常在平台上发布自己的点滴动态,时而秀出与孩子们练习打冰球的状态,时而发布生活中的小小感悟,也首次在“小时光”中公开了自己的一儿一女。

  同时,殷旭的微博中还转发了“小时光”平台为她创作的手绘头像,号召更多的妈妈加入小时光,和她做邻居,与更多妈妈们一起分享育儿经验、家庭关系与穿搭心得,在育儿道路上一起做个时尚“辣妈”。

  霸气荧屏女王商忆莎  华丽变身亲子平台宝宝树“小时光”辅食达人

  演绎了诸多霸气银幕形象,被称为荧屏女王的商忆莎,近日通过星妈云集的宝宝树生活记录平台“小时光”高调亮相,向粉丝们频频展现与女儿小雨点的温馨亲子时光。

  与霸气的荧屏形象不同,商忆莎在生活中是个完完全全的好妈妈。她十分重视孩子性格的培养与安全感的建立,尽量减少应酬时间陪同孩子一起成长,闲暇时与丈夫一同带女儿散步,接触不同的新事物,逐步开拓小女儿的人际交往。

  在商忆莎记录亲子生活的平台“小时光”上,能够看到很多商忆莎与小雨点互动的图片与视频,小雨点可爱的表情和动作受到大批粉丝的喜爱,也让粉丝们对商忆莎的育儿理念大为赞赏。从小雨点4个月开始添加辅食起,商忆莎负责了绝大多数的辅食制作,不厌其烦的为雨点制作各种美味又漂亮的食物,对于食材的营养搭配与处理颇有心得。她十分希望通过在“小时光”平台上和妈妈们的互动,可以将这些辅食制作的技巧分享给更多有需求的妈妈们,也希望这些可爱的宝宝能够和她的小雨点一起健康茁壮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