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梁大维重逢晒磨皮合照 两人疑再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8: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去年热播电视剧《暗黑者2》自上线以来就受到观众的火热围观。其中相爱相杀的郭京飞、梁大维这对CP更是戳中网友萌点。可惜戏散CP倒,让“天飞党”和“飞天党”粉丝大感失望。近日,梁大维在微博上晒出“甜蜜”合照,似乎在暗示这两人会再度合作。

郭京飞梁大维磨皮合照
 

  网友们的愿望似乎要成真了。《暗黑者2》中的虐恋CP郭京飞梁大维,在现实中重聚并晒出甜蜜合照。有人说,检验真友(基)情的唯一标准就是合照是否给对方磨皮。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看的话,这个合照我给101分,多一分给修图师傅!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赞修图手艺,和梁大维对郭京飞最真挚的爱,“要磨就磨最好哒!”“这才是真爱的磨皮方式!”“发糖还给对方磨皮的才是真CP”。

  另外引发网友们热议的是,梁大维在该合照上的配字时候在暗示着《暗黑者3》要开拍?!对此网友们表示,无论是暗黑者拍到第几部或是他们合拍别的剧,只要天飞继续发糖,我就追!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