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南优贤-Apink普美出击JTBC《SugarMan》 18日参与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5:4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南优贤与女团Apink成员普美将参与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SugarMan》的录制,两人将会在18日进行节目的录制工作。

南优贤尹普美
 

  据业内人士透露Infinite南优贤和Apink普美两人将会在5月18日进行《SugarMan》的录制,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且充满时代记忆的歌曲,展开实力对决,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SugarMan》是韩国JTBC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寻找曾经短暂的在韩国风靡一时但而后消失了的歌手的节目,由“国民MC”刘在石以及柳熙烈担任主持人,节目于每周二晚10时50分播出,每一期节目大约80分钟左右,sugarman指的是短暂的受到大众喜爱但突然消失的歌手,但在人们的记忆里留下像糖般甜蜜的歌曲,节目中刘在石与柳熙烈将分别组队去寻找sugarman,并了解他们的全盛期与主打歌、在歌谣界消失的理由及以后的打算,而且还会将sugarman的主打歌制作成2015版本进行两组对决,不仅带着观众重温了那个时候的回忆,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歌手之间的对决,节目播出后非常受欢迎。很多韩国的艺人都参加过这个节目。

  在韩流娱乐圈里非常受欢迎的南优贤和普美两人也将要参加《SugarMan》两人都是组合里的主唱担当,都拥有着超强的歌唱实力,这一次两人一同参加该节目,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节目还未进行录制就已经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观众们十分期待两个实力唱将在一起将上演怎样精彩的故事。此外,优贤与普美两人年龄相仿,相信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生活在相同的年代,两人也将带来有着自己风格的充满时代记忆的歌曲,让人期待感倍增。

  另外,南优贤于近日发表了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Write..》,正是以Solo歌手出道,目前正在进行打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