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A雪炫-智珉因节目中错认韩伟人名字引发争议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7:1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女子组合AOA成员雪炫和智珉对于此前在节目中关于韩国安重根义士相关错误发言表示道歉,节目制作组也表示“明确是我们的失误”,并公开表达道歉。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3日播出的《channel AOA》节目中,AOA成员雪炫和智珉在看伟人的照片猜名字的任务中,对于安重根义士的照片很犹豫,没能认出,而是说了“金斗汉?”最后两人通过搜索写下了安重根的名字。而两人的行为引发了部分观众的质疑,对于他们历史知识不足一事表达了遗憾。

《Channal AOA》节目海报
 

  12日,智珉和雪炫分别在各自的ins上对于在《Channal AOA》节目中的历史quiz环节在不知道安重根模样的情况下对其的轻率态度进行了道歉。智珉说道“作为艺人以开玩笑的姿态让很多人皱起眉头,对于这一点我深刻道歉,什么辩解也不能掩盖我的错误。以这次的事为契机,知道了无知就是最大的错误。真心道歉会深刻反省。今后,不只作为艺人,作为大韩民国的一个国民,会为有一个无愧的历史观而尽最大的努力。”

  雪炫12日晚也在自己的INS上写道“5月3日在节目中对于历史我的认知不足,向所有感觉到不舒服的人真心道歉。”并表示自己“作为大韩民国的国民,虽然对历史应该有很慎重的态度,但是我感受到我没有做到,正在反省。对于这件事感觉羞愧,还有感觉到对不舒服的人很抱歉。这段时间大家对我说的话我会铭记在心,以后会努力展现慎重的样子。”

  而在13日,《channel AOA》制作团队也对于此前AOA智珉和雪炫的“历史知识质疑”一事表示“这明显是我们的失误,我们正式道歉。”《channel AOA》制作团队负责人表示“向观众们对《channel AOA》第四集内容道歉。这是制作团队明显的失误,抱歉让很多人费心了。”

  接着表示“对于给艺人(AOA)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们也表示歉意,以后我们会更加注重制作节目,再次致以歉意。”

  对于在3日播出的节目中,AOA成员雪炫和智珉在看伟人的照片猜名字的任务中,没有认出安重根义士,并有些顽皮的发言卷入争议,两人在12日通过SNS进行了道歉,而制作团队也在道歉之前就中断了《channel AOA》节目的第四集重播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