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内地定档12月2日 新海诚有望参与电影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3:4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目前内地确认12月2日,这部感动了无数人的电影终于宣布定档日期了,这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十分兴奋,而相关消息还表明电影导演新海诚也有望参与电影的宣传工作。

《你的名字》
 

  电影《你的名字》是目前2016年上映的电影的年度票房总冠军,该电影自上映之后就大获欢迎,获得了很多好评,票房也不断高涨,截止10月30日,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71.9亿日元,动员了超过1000万的观影人次,这样的票房成绩真的十分喜人。由于电影的大热因此很多国家和地区也都引进了该影片,经过长时间的讨论之后,《你的名字》正式公布内地定档日期,将会在12月2日全国公映,并且电影的导演新海诚也有望参与电影的宣传工作,让人十分兴奋。

  电影《你的名字》主要讲述的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是一个奇幻又神秘的故事,由新海诚导演,安藤雅司执笔,演员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长泽雅美等人担任主要配音演员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前,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女主人公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烦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在这个小小的城镇,周围都只是些爱瞎操心的老人。为此三叶对于大都市充满了憧憬,有一天三叶做梦梦到自己变成了男孩子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城市里生活,而这个时候在城市里生活的男主人公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并且在这里开始了与城市里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虽然奇怪,不过两人都感受到了不同的新鲜感,在梦中邂逅了彼此的两人又将会发生哪些故事呢?

  电影《你的名字》依旧延续了新海诚的动画风格,小清新的纯爱故事,不过这一次这个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很多看过的网友们表示“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在电影院里哭到断气,这一次新海诚真的成功了”因为这一次的故事不仅画面拍摄的很美,而且故事情节不再单一,也不再沉闷,两个彼此不认识的青年就这样在梦中相遇了,虽然这一切显得看么不真实,在这么大的世界里,能够遇见你,竟然需要如此用力。穿越错位的时空,仰望陨落的星辰,你没留下你的名字,我却无法忘记那句“我爱你”。这样的故事无疑是让人感动的,但是也让人觉得遗憾。新海诚导演用这样的一个充满着新意的故事温暖了整个影院。

  12月2日,这个冬天,让我们在电影院里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