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妍以无脸男可爱造型应援理想型姜栋元 成功粉丝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1: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泰妍亲自示范了什么叫做成功的粉丝。19日,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队长泰妍在自己的SNS公开了去看自己的理想型姜栋元电影《黑祭司们》的照片,变身无脸男的可爱泰妍成为话题。

泰妍无脸男可爱造型应援偶像姜栋元
 

  之前,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队长泰妍和允儿一起去影院看了姜栋元的电影《黑祭司们》,泰妍还以姜栋元的电影海报为背景留下了认证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曾经指出姜栋元是理想型的泰妍穿着黑色斗篷看着镜头,简直把自己包成了动漫角色“无脸男”,黑黑一团只露出白皙的小脸,泰妍睁着大大的眼睛微笑着十分开心,可爱的样子受到网友好评。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哎一古~包成这个样子去追星啦”“小姐姐你这个小花痴”“莫名喜感[笑cry]狂饭出没”“我爱豆为了看她的爱豆把自己包成了无脸男”“泰妍太可爱了”。

  据悉少女时代泰妍从出道初期就说自己是姜栋元的粉丝,之后还客串了姜栋元、宋慧乔主演的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作为粉丝真的特别成功。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是2014年上映的,泰妍当时以组合TaeTiSeo,和徐贤、Tiffany一起客串了电影,在其中饰演了Themselves。


泰妍在节目中嫉妒徐贤遇见姜栋元
 

  泰妍是姜栋元的忠实粉丝,还嫉妒遇见他的徐贤。在2014年的一期《演艺家中介》节目中,播放了TaeTiSeo的场景,成员徐贤回忆了客串出演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的拍摄时遇见十分喜欢的姜栋元的情形。徐贤说道:“姜栋元真的非常地帅气。在后面悄悄地说他很帅气,结果泰妍姐就变换成了嫉妒的眼神。”

  泰妍解释道:“真的从很久之前就是他的粉丝了。但是徐贤却从没提及过喜欢姜栋元。”对此,Tiffany也说道:“泰妍真的是非常地喜欢姜栋元,还很期待他的反应,可是在说了喜欢他的话后,显得有些"冷淡",也显得非常地害羞。”

泰妍与理想型姜栋元合影
 

  泰妍在客串电影的时候,和姜栋元一起的合影在当时也成为话题。泰妍通过ins留言:“为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应援。”并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姜栋元一手搭在泰妍的肩膀,露出灿烂的笑容,成功和偶像合影的小粉丝泰妍也露出明亮的表情,十分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