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主演《迷上挑战》浏览量突破2000万 晒照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17: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感谢粉丝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8日,由EXO成员XIUMIN、金素恩主演的网络剧《迷上挑战》累计浏览量突破2000万,制作公司三星官方Facebook上传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EXO XIUMIN面对镜头露出灿烂的微笑,手中拿着写有“《迷上挑战》突破两千万!!真心感谢,XIUMIN”感恩留言的牌子。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回复“因为真的好好看啊,演技really棒”“2000万粗卡”“只要你开心就好”“我们金演员大发”等等。
 

《迷上挑战》海报
 

  网络剧《迷上挑战》自今年10月26日起播出,由金珉锡(EXO)、金素恩、张姬领、张宥尚主演,该剧描述业余小丑罗挑战(金珉锡饰)和大学社团会长潘荷娜(金素恩饰)在偶然相遇后,共同追寻梦想和挑战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