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新剧《大发》首播在即 多国粉丝大规模应援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4: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张根硕的粉丝们超大规模应援,以大米、煤炭、拉面等在SBS月火剧《大发》的制作发表会上展示了张根硕的超高人气。

  本月24日,由张根硕主演的SBS新月火剧《大发》在位于首尔木洞的SBS广播中心大厅举办了制作发表会,当天主演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尹珍序等全部出席。当天张根硕一身黑色西装,十分帅气。

  而在制作发表会现场,为了应援张根硕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大规模应援物引发了话题。粉丝们送来的大米花环、煤炭、拉面、奶粉等应援物因为数量太多,不仅摆满了会场大厅,也在厅外摆起了长龙,壮观的景象吸引了人们视线。

张根硕粉丝大规模应援
 

  据悉当天现场的应援物是包括中国、韩国、日本、泰国、拉丁美洲、欧洲、阿根廷、印度尼西亚、墨西哥、菲律宾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的粉丝们的努力。张根硕粉丝们送来的20余吨大米、600余个拉面、180块蜂窝煤、尿布、奶粉等,这些将用于帮助生活困难的老人和儿童,他们是以温暖的善行为张根硕的新剧祈愿。

  新月火剧《大发》是张根硕时隔2年多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此前中英日法美加拿大墨西哥新西兰等35个国家的粉丝们为支持偶像新剧就展开了一系列的应援活动,在韩国各机场、卖场、公交、地铁等公共场所都能看到张根硕新剧《大发》的人物版海报,张根硕在全球范围内的超高人气得到印证。

  在24日下午的制作发表会上,张根硕对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粉丝们自发在地铁公交上宣传我的新剧,为我所做的一切都很感激,拥有这样的粉丝们我感到很幸运。”

  张根硕此前主演过多部电视剧,如《原来是美男啊》《漂亮男人》《爱情雨》《玛丽外宿中》等花美男的角色,帅气的外形吸引了大批粉丝。张根硕谈到新剧《大发》表示“想尝试一下区别于之前的花美男形象的角色,《大发》这部剧是我进入30代后的首部作品,从中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另外,电视剧《大发》讲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张根硕饰),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吕珍九饰),两人关于赌博、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该剧将于本月28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