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韩国电影圈里那些演技爆表的女演员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4 11: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金惠秀

金惠秀(资料图)
 

  1970年9月5日出生韩国演员、主持人,1986年,通过电影《蔑视》正式步入演员行列,因参演剧情片《甘宝》而获得第2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出道以来主演了多部非常优秀的电影,包括《初恋》、《无颜美女》、《粉红色高跟鞋》、《老千》、《盗贼同盟》、《中国城》等,出道20年来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片也获得了无数奖项,是韩国影坛女演员的代表之一,除了演技方面之外金惠秀最让人注意的就是她与演员刘海镇之间的恋情了,这一段“美女与野兽”的恋情在韩国公开的时候,震惊了娱乐圈,只可惜两人未能走到最后,在2011年的时候分手。

  2.宋允儿

宋允儿(资料图)
 

  1973年6月7日出生,韩国演员,宋允儿并不是专科出身,但可以算得上是韩国娱乐圈的一个明星学霸了,毕业于汉阳大学人类文化系,1998年主演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可爱先生》而被观众认识,随后便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2002年宋允儿与薛景求两人合作电影《光复节特赦》相识,两人于2007年初正式开始交往,2009年5月28日,宋允儿和薛景求举行婚礼,2010年8月3日,产生下头胎儿子。

  3.河智苑

河智苑(资料图)
 

  河智苑原名田海林,1978年6年28日出生,韩国著名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2000年,主演电影《真实游戏》,获得第37届韩国大钟奖最佳新人奖,主演电视剧《黄真伊》拿下KBS演技大赏最高大赏,2009年凭借电影《我的爱在我身边》获得第30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河智苑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只是一个小角色,甚至连没有台词的尸体都出演过,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河智苑终于站在了韩国影视圈的至高位置,代表作包括《海云台》、《我的爱在我身边》、《深海之战》、《秘密花园》、《奇皇后》等。

  4.全智贤

全智贤(资料图)
 

  全智贤1981年10月30日出生,对于大部分中国观众来说,全智贤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拥有傲人的身材以及精致的脸蛋,演技也没得说,简直是非常完美。全智贤1999年主演电影《白色情人节》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新人奖,2001年凭借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影后了,足见全智贤演技的精湛。代表作《我的野蛮女友》、《雏菊》、《触不到的恋人》、《盗贼同盟》、《暗杀》、《来自星星的你》等。

  5.金允珍

金允珍(资料图)
 

  金允珍1973年11月7日出生,韩裔美籍女演员,毕业于波士顿大学,长相与闫妮很相似,1996年,凭借MBC电视剧《华丽的休假》出道。1999年,凭借首部电影《生死谍变》获得了大钟奖新人女演员奖,并且凭借电影《密爱》获得第2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演员奖。金允珍不仅主演了多部韩国电影,还出演过美剧包括《迷失》以及《情妇》等,是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

  6.全度妍

全度妍(资料图)
 

  全度妍1973年2月11日出生,1990年拍摄广告出道,早期主要拍摄电视剧,代表作有《布拉格恋人》。1997年首次演出电影《伤心街角恋人》横扫韩国电影新人奖,此后拍摄多部电影,包括《密阳》、《你是我的命运》、《下女》、《回家的路》以及《无赖汉》等等,并且凭借电影《密阳》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成为了亚洲第二位获得此殊荣的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