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电影演员协会明星之夜 姚星彤刘亚仁双双获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9:2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韩国电影演员协会主办的“明星之夜-大韩民国偶像明星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29日在首尔隆重举行,该活动堪称是韩国电影界的顶级盛事,李敏镐、金宇彬、鸟叔、EXO、孙艺珍等当红艺人将出席明星之夜,刘亚仁获得“韩国 TOP STAR奖”,姚星彤则获得“中国地区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韩国电影演员协会明星之夜 姚星彤刘亚仁双双获奖
韩国电影演员协会明星之夜姚星彤获奖邀请函
 

  有“最后的龙女郎”之称的姚星彤从出演成龙的《十二生肖》女主角时就初绽锋芒,该片全球上映大获好评并且取得傲人票房,还因其出色的表演先后获得第三十二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二十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并斩获第一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由她主演的《前任攻略》堪称爱情电影中的一匹“黑马”,上映后口碑爆好并且取得近两亿的票房,之后还与英国演员杰森·弗莱明联袂主演了中美俄合拍片《中国游记3D》。此次获得“中国区最受欢迎女演员”,韩国电影演员协会正是看中其在各大国际合拍电影项目、以及中国本土电影项目中的优秀表现。

  其他韩国演员如:李秉宪、刘亚仁、韩孝珠等已确定为偶像明星受奖者,光耀大韩民国的人气明星奖部门已确定为最近在中国主导韩流热潮的两位演员金秀贤、秋瓷炫。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包括文化体育部长官在内许多文化艺术界主要人士和电影关系者、企业人、采访记者等约有600余人参加。 已确定参加的明星有:顶级明星刘亚仁、姚星彤、EXO、金秀贤、李敏镐、psy鸟叔、金宇彬、全度研、李秉宪、宋康昊、李政宰、秋瓷炫、孙艺珍、韩孝珠、李贞贤、李胜基、崔宇植、尹宗灿、罗美兰等。

  2015明星之夜受奖名单

  1. 韩国TOP STAR奖

  李秉宪(局内人们), 刘亚仁(老手、思悼)

  韩孝珠(内在美), 河正宇(暗杀)

  2. 韩国TOP配角奖

  陈庆(老手、暗杀), 金仁权(如此美好)

  3. 韩国电影人气明星奖

  卞耀汉(社交恐惧症)崔宇植(巨人), 李宥英(奸臣)、朴洙坦(黑司祭们)

  4. 韩国人气明星奖

  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秋瓷炫(华丽的上班族)

  5. 功劳奖

  安圣基(花葬、特警冤家、狩猎)

  6. 韩国 Top 导演奖 李俊益

  韩国 Top武术导演奖 郑斗洪

  韩国新人导演奖 李炳宪

  韩国拍摄导演奖 Dong Kwan Cho(我的黑道老婆2、外人球团、将军的儿子)

  7. 企业人奖

  韩国EMONS家具 社长 sungjae Cho

  8. 中国地区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姚星彤

  9. 韩国Top star歌手奖

  PSY

  EX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