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鸣梁》助韩国电影脱困境 有望突破《阿凡达》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1 15:29:23   来源:法制晚报   

  


《鸣梁》宣传海报(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0日,公映12天的《鸣梁》累计观影人次突破千万,打破2006年《汉江怪物》21天破万人次的最快纪录。《鸣梁》同时还成为2014年首部“千万观影人次”韩国本土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最高观影人次纪录的保持者《阿凡达》破千万人次用了38天,而最终观影人次定格在1330万人次。以目前《鸣梁》的走势来看,打破这一纪录指日可待。

  《鸣梁》由韩国导演金韩民执导,他正是2011年韩国年度票房冠军《最终兵器:弓》的导演,这次的新作讲述的是李氏朝鲜时期名将李舜臣将军的事迹。

  由于《鸣梁》的强势表现,今年3月以后被好莱坞大片压制长达5个月之久的韩国本土电影终于脱离困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