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雅中-池贤宇确定出演SBS最新水木剧《Wanted》 上演惊心动魄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08:3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雅中和池贤宇确定出演SBS最新水木剧《Wanted》展现一段惊险又虐心的故事,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金雅中池贤宇
 

  SBS最新水木剧《Wanted》是一部悬疑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位韩国知名女演员为了寻找被绑架的儿子而出演真人秀,根据嫌疑犯要求完成任务的孤军奋斗的故事。剧情里继饱含亲情,又有主人公为了拯救自己的孩子与犯罪一同斗争的坚强毅力与强大的心理,是一部正能量十足的剧集。

  据悉,金雅中将在剧中饰演韩国顶级演员当红女艺人贞慧的角色,池贤宇则饰演江南警察所警察具有强力的搜查组警卫员车胜仁一角,此前确定出演的演员严泰雄则饰演有线电台的PD的角色。此前,该剧男女主演曾向演员金贤珠与晋久发出过邀请,但是晋久方面由于有电影拍摄,直到6月末都没有行程因此决定不出演,而金贤珠方面则是刚刚结束其他电视剧,考虑到多种因素最终也遗憾辞演。剧组方面也积极接触其他的演员,最终向金雅中和池贤宇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经过讨论之后确定出演该剧,并且与于与剧组工作人员近日进行了剧本的相关讨论。

  演员金雅中是韩国顶级的女艺人此次出演该节目也算是本色出演,此前金雅中曾在多部电视剧中为观众们展现了精彩的演技,金雅中通过电影《美女也烦恼》被大部分中国观众所熟知,金雅中以优秀的演技以及美丽的外貌征服的影片的男主角,同时也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此前,金雅中在SBS电视剧《重击》中表现出彩,这一次再次回归SBS电视台,也让观众们看好。

  而演员池贤宇通过热播剧《仁显王后的男人》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池贤宇在剧中的表现也备受肯定,入伍归来之后池贤宇又主演了电视剧《锥子》在剧中池贤宇又再一次的让人们看到了他演技的成熟,获得了众人的夸赞,这一次饰演警卫员的角色,粉丝们纷纷期待池贤宇的精彩表现。

  另外,《Wanted》目前剧本已经完成了两集的剧情,将会在近日进行拍摄,暂定于6月22日接档《戏子》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