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敏智确定签约Music works 与白智英成为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14:5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孔敏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团2NE1出身的艺人孔敏智与Music works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该公司有韩国歌手白智英等艺人。此前就有消息称孔敏智已经签约Music works,后来该公司回应称多次会面,但还未签约,这次终于确定下来。

  16日Music Works Ent.表示“我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后与孔敏智签订了专属合约,孔敏智是一个在多个方面都有着无限可能的艺人,我们将在今后最大限度地支持她在各个领域的活动。除了才艺之外,孔敏智也是一个有着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艺人,今后我们将在互相信赖的基础上,为共同成长长远发展进行积极沟通和应援。”

  该公司还补充说道“孔敏智作为solo歌手,在作词作曲方面都有着很深的音乐造诣,也作为前辈对明年年初出道的后辈新人组合MYTEEN给予了很多指导,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孔敏智的活动。”

  自今年4月5日,YG公司宣布孔敏智离开组合2NE1之后,孔敏智将签约哪个公司也备受关注,这次终于确定签约Music works Ent.与歌手白智英成为同门,孔敏智未来的发展活动令一众粉丝十分期待,粉丝纷纷留言“真的希望你要发展的好好的”“期望好好发展吧”等等。

  孔敏智在离开YG公司后,5日曾在个人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手写信,提到了自己如今的想法,并表示自己会以更好的面貌很快和大家见面。孔敏智写道“大家好,我是孔敏智。此前因为很多事情吓到的粉丝们,首先想跟大家说声抱歉。在想了很多,苦恼了很多最终以‘孔敏智’的身份站在了各位的面前。16岁这样一个很小的年龄就以‘2NE1’出道。这是什么都不能改变的珍贵的回忆。也得到非常多的爱、回顾过去是非常令人感谢和幸福的时间,托大家的福才能走到现在的位置。为了报答那份爱,我觉得应该给大家展现更加发展的样子,始终如一诚实的面貌。担心我、爱着我的粉丝们,想再次跟你们说,非常抱歉,很感谢,我会以更好的面貌很快和大家见面的。谢谢大家,我爱你们。孔敏智敬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