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善花签约H.BROTHERS娱乐 与刘海镇-周元等成为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4: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Secret成员韩善花10月13日与所属经纪公司TS Ent.娱乐的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韩善花也决定不再续约,因此韩善花接下来的去向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韩善花(资料图)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善花目前已经确定与H.BROTHERS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将与演员刘海镇以及周元成为同门。而H.BROTHERS娱乐也在之后发表官方立场表示:“与韩善花签订了专属合约,将全力支援她的演员活动,韩善花会带着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希望给予温暖的关心。”这也标志着韩善花正式退出Secret组合,全面展开个人活动。

  韩善花在2005年就与之前的所属经纪公司TS ENTERTAINMENT签订了专属合约,并且在2009年的时候组办了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Untouchable“都给你”舞台,并且在同一年以组合Secret正式出道,韩善花在组合中担任主唱以及形象担当、忙内担当,有着很高的人气。韩善花不仅有着完美的身材比例,同时还有着十分出众的嗓音,作为组合主唱,韩善花的声音很灵动,是一个是优秀的歌手,而作为歌手韩善花还有着十分优秀的演技,先后出演了电视剧《广告天才李泰白》、《玫瑰色的恋人们》、《神的礼物-14天》等等,展现了让人惊喜的演技,同时韩善花也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包括与黄光熙一起搭档出演的《我们结婚了》并且组成了“闪光夫妇”受到了很多CP粉的欢迎,还出演了《青春不败》、《强心脏》、《月光王子》等,综艺感也非常好,演艺之路很宽阔。

  出道7年,韩善花在2016年10月13日与所属经纪公司TS ENTERTAINMENT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而韩善花在经过慎重的考虑过后表示不再续约,并且正式退出Secret组合,与H.BROTHERS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开启自己的演艺事业,虽然很多粉丝们表示有些可惜,不过依旧支持韩善花的决定:“可能是深思熟虑的决定,不管在哪里,发展好就行。加油”、“不管怎么样,支持你的决定,相信你也一定会越来越好”、“虽然感到有些可惜,不过以后能在电视剧里更多的看到你了,加油”等等。

  H.BROTHERS娱乐的前身是H.BROTHERS娱乐,今年初中国华谊兄弟在该公司投入了200亿韩元,成为了该公司的股东,公司也正是改名为H.BROTHERS娱乐,目前公司名下拥有的艺人有金允石、刘海镇、周元、姜志焕等艺人,是一家很有名气的经纪公司,在韩国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