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TV直播MBC冠军秀 南优贤将solo打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8:27:17   来源:中国网   

  5月18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进入五月份以来,芒果tv在版权引进上频频动作,不仅引进了欧洲歌唱大赛和Billboard榜等知名音乐类IP的版权,引得欧美音乐粉丝频频瞩目,更是于4月20日起开始同步韩国直播MBC的打歌类节目《show champion》,吸引到了一票韩粉的注意,从芒果tv的一系列动作不难看出其在音乐版图上的野心。

  此次芒果TV买进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的直播版权,不仅为中饭们提供了不翻墙就能观看偶像的机会,更提供了占比榜单10%的投票渠道、韩语同步翻译,和现场观看《show champion》录制的名额,力求为中饭们提供更近更方便的观看环境和支持偶像的机会。

  在上周的直播中,新人Seventeen再次斩获一位,成员们感谢了公司和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本周的直播中,将有大势女团AOA参与打歌,同时南优贤也将在直播中再次展现solo功力,究竟本周谁能获得一位?5月18日本周三下午18:00点,请锁定芒果TV《Show Champion》同步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