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智斌出席杂志周年盛典 获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2:0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作品不断的才子关智斌,身着时尚简约西服亮相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并荣获了“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 共同出席本次颁奖礼的还有白百合、董洁、周冬雨、马天宇、尚雯婕等来自娱乐圈多领域的明星。

不老男神关智斌
 

  关智斌今年的作品正不断地与大家见面。通过湖南卫视刚刚收官的热播剧《天天有喜2》《山海经》再次收获高人气的他,与林心如合作的《长歌行》也即将在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网友们称:“接下来的作品终于把我在《山海经》中我没看够的关智斌还给我了”。同样是歌手身份的他,接下来还有新专辑《次要角色》准备呈现给大家。这次的专辑更多的是由关智斌自己制作。主打《次要角色》的mv更是自编自导自演,让人更加期待这次专辑的正式出现。

关智斌荣获挚爱新生代演员奖

  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学习,关智斌今年可谓是成绩、人气双丰收的一年。在颁奖礼上,主持人称他为“不老男神”。这样才华横溢,作品产量又高的“不老男神”获得这次“挚爱新生代演员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才子接下来为我们准备的惊喜吧。

关智斌杂志颁奖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