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亮相时尚盛典 斩获十大杰出时装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09:1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时装视野大奖”颁奖典礼已于11月12日在台北举行。周丽淇、金燕玲、乐基儿、郑元畅、蔡诗芸、炎亚纶、陈庭妮、BryanBoy同孙怡等一众明星盛装出席。

周丽淇亮相红毯
周丽淇气场十足
 
  周丽淇受邀出席并获封“十大杰出时装奖”。当晚她身着露脐白衣配黑色阔腿裤亮相红毯,一身搭配干净利落又不失性感,气场十足。一直走在时尚前端的周丽淇不仅是各家杂志争相约片的宠儿,而且时尚感爆棚的她私下穿衣风格也是有目共睹的,此次荣获“十大杰出时装奖”,既是对周丽淇时尚感的认可,也是对其高衣品高品位的肯定。
周丽淇气质优雅
周丽淇亲吻奖杯
周丽淇时尚穿着
 

  近几年,周丽淇的工作重心慢慢向内地转移。在时尚领域令人瞩目之外,在影视方面也备受业内外关注。据悉,周丽淇目前正在拍摄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主演的大型清朝古装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周丽淇腰细腿长
周丽淇优雅又不失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