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尹浩权关爱留守出演公益电影 奶奶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09:24:46   来源:网络   

  宇皇影视小艺人尹浩权 将出演公益电影(奶奶),宇皇影视的小艺人,能唱能演,一路上不断和前辈学习,即将出演的公益留守儿童电影,(奶奶),年纪轻轻就懂得了关爱留守儿童,敬请期待,留守儿童现在教育部重点关注留守儿童,只是家庭生活环境不一样,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公益电影带给孩子们的一个真正硬性教育,体验实际变形计,希望大家也多付出一点爱心,关注留守儿童,本故事讲述……童城 童安 童乐生活在一个贫困的小山村,因为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所以只有与姐姐妹妹和奶奶一起生活。因为从小缺少父母的关爱,童安整天调皮捣蛋,但是在奶奶面前他永远都是那么乖巧懂事,因为在他心里,亲人才是他最重要的人,他要保护他们。他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想快点长大,帮助爸爸妈妈承担压力,让爸爸妈妈早点回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