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微博称或将成“重磅吊车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4: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随着范?迪塞尔,吴亦凡等演员在电影《极限特工3》陆续杀青,相传戏份很重的甄子丹却依旧在多伦多片场奋战,每天除了拍戏,就是为了精彩镜头而进行的高强度健身,敬业精神让人叹服。

甄子丹发微博 自己可能成为最后杀青的演员
 

  今日,他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导演D?J?卡卢索在片场说戏的照片,并夸赞导演“有才华又可亲”,看得出他们二人的合作非常愉快,不过对于自己的拍摄进度,甄子丹也无法确定,“我是否会成为这部电影最后杀青的演员呢?”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甄子丹在《极限特工3》中的戏份之重。

甄子丹与D•J•卡卢索
甄子丹与范•迪塞尔合影

  同为动作巨星,在片中担任要角的甄子丹和范?迪塞尔,被安排了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比较让人期待的,是东方武术的有力代表甄子丹和西方格斗的动作代表范?迪塞尔对抗带来的视觉震撼,而中国影迷们最想知道的则是甄子丹在片中究竟会使用什么样的格斗技术与范?迪塞尔对抗。不过在拍摄间隙,他们也是一对关系不错的伙伴,两人都是父亲的角色,除了研究表演之外也会探讨“育儿经”,言语间处处透露出对孩子们的爱。

甄子丹与范•迪塞尔在剧场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