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首秀《快乐大本营》 应用宝助力粉丝献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5:1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据了解,“国民老公”宋仲基在中国内地的综艺首秀《快乐大本营》将于本周六与全国观众见面。在本期《快本》的现场录制中,阳光帅气的宋仲基还原了不少电视剧中的桥段,更用中文与粉丝热情互动,现场尖叫声不断。

  据悉,此期《快本》主题为惊天特工团,录制时间长达五个多小时,宋仲基也在节目中尝试了高空平衡、魔术、切蛋糕等多种游戏,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在节目中贾玲也复刻了一次乔妹的待遇,享受男神亲自为她捡头巾、扎头发。人气“老公”的到来使这期《快本》的门票出现“洛阳纸贵”的现象。如果想要一睹“国民老公”的温情时刻,观众可能还得等电视节目的播出。

图1:《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

  《快乐大本营》播出当天是521(我爱你)表白日。之前,宋仲基在京召开粉丝见面会时,就有女粉丝穿婚纱大胆示爱表白。可见521这么特殊的表白日,粉丝们是一定不会错过的。但大多迷妹们苦于不能及时了解“老公”动态,而不能及时向“老公”献爱。为了解决广大迷妹们的苦恼,今天,记者在应用宝搜罗了几款APP,为影迷向偶像献爱出谋划策。

  俗话说,和有共同爱好的人在一起,才能有共同话题,了解更多的讯息。所以向偶像示爱的第一步,便是找到偶像的后援团。新浪微博作为拥有庞大粉丝基数的博客社交平台,坐拥173万粉丝的“宋仲基帖吧官博”更是承载了影迷们对宋仲基的爱。在新浪微博中点击关注,动动手指便可为偶像积攒人气,还可以了解到宋仲基演艺生涯的“前世今生”。

图2:新浪微博“宋仲基贴吧官博”页面

  中国最大视频APP之一爱奇艺还开设了宋仲基专区,在这里能了解到最新、最全面的资讯内容,无论是官方新闻或是草根爆料。“动态”、“明星百科”等分区可将偶像全方位了解透彻。更为粉丝搭建了“对偶像说”专区,影迷们可通过此专区大胆留言示爱。

图3:爱奇艺“宋仲基”专区页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