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韩雪入股某科技公司 华丽转型科技投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09: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网上频繁爆出明星入股影视公司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知情人士爆料,女星韩雪已入股科技公司,华丽转型科技投资人。

韩雪魔方秀
韩雪写真
 

  不同于一般的明星,出道至今影视歌三栖的韩雪还担任过制片、编剧等,算得上是全能型艺人。从小接受良好家教,因为成绩优异还被称为“娱乐圈的学霸担当”。一直是演艺圈优质榜样艺人的她被传出入股科技公司时,引起了网友的大量猜测和讨论,爆料者称学霸韩雪先是成为了该公司产品的忠实用户,在这款靠声音和英语水平吃饭的APP里玩的不亦乐乎吸粉无数,后被公司创始人的诚意打动,最终决定成为该科技公司股东,完成了从明星向投资人转型的关键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