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开拍 新生代演员徐申东倾情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0: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青春偶像电视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近日在成都开机,90后新生代演员徐申东倾情加盟该剧,该剧由阿里影业、北京长江文化、华视盛视影业以及嘉行传媒联合出品。徐申东在剧中饰演白富美季紫苏,在青春道路上成长蜕变,最终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徐申东
 

  据了解,该剧根据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创作的知名小说改编,主打爆笑青春的爱情喜剧,不仅剧情喜感十足,而且全体演员阵容均为颜值爆表的小仙女小鲜肉,新鲜度超级满分。剧中,90后新生代演员徐申东饰演季紫苏,是一个标准的白富美,不仅拥有校园级的美貌,还是个超级自恋狂,经常在路过反光物体时停下来顾影自怜,喜欢引经据典,是个内心善良的女孩。与“奇葩推销员”鲁如花、“天然呆”陆璞和“大胃王”敬溜同住在一个寝室,从起初生活上的磕磕绊绊、到理解并互相帮助,最终收获了真挚的友情。尤其是当了解到,如花为弟弟似玉艰难的筹集医药费后,季紫苏又给予了极大帮助,并陪伴似玉度过了生命中最快乐的日子,让自己在懵懂的青春道路上获得了个人成长的故事。

徐申东开机仪式

  虽说徐申东是90后新生代演员,但已出道四年,参加过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2013年因出演湖南卫视暑假档收视冠军,电视剧《天天有喜》中白七姐而被观众熟知。今年初,湖南卫视热播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饰演陈伟霆的妹妹苏二妹,让观众对徐申东饰演的有点呆萌有点二的妹妹更加印象深刻。此次,徐申东角色再次反转,希望喜欢她的粉丝们关注该剧,期待她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