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星人来了》如花身世揭秘,小龙女变身外星美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3:5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科幻喜剧大电影《外星人来了》正式在爱奇艺,优酷,搜狐等平台全网同步上映。影片剧情诙谐幽默,脑洞大开的剧情设计将传统故事的人设彻底颠覆,看似没心没肺的嘻嘻哈哈,实则弘扬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影片《外星人来了》由上海劲仁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动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华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新锐导演丁亚执导,徐朗编剧,叶翔担任本片总制片,青年演员蓝烯、林晨、谢昀杉、孙蛟龙领衔主演。

  《外星人来了》讲述了H星两个外星美少女为拯救母星文明来到地球学习,逃避星际追杀时意外结识了地球某集团公子哥董大伟,并卷入了一场关于集团财产继承的纷争当中。就在董大伟和两名外星美少女相遇的同时,董大伟的哥哥董大昭也联合追杀外星人的组织一同追击三人,一场人类联合外星人对抗邪恶力量的大战就此展开。

  影片故事内容极致恶搞,小叮当、小龙女、如花姐姐等人物,从二次元到银屏角色全部颠覆传统人设。无厘头中透着合情合理,夸张搞笑而不做作,十分佩服丁亚导演的专业功底。影片还在嬉笑间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人类奋起反抗不屈不挠的抵抗外星高科技物种入侵,齐心合力的精神正能量的反应了上下一心的民族精神。

  《外星人来了》作为一部科幻电影,特效元素尤其令人称赞,光效绚丽,武打动作炫酷非常,是同期网络科幻作品中难得的佳品良作。

  《外星人来了》全网视频平台同步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