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火红颜》牟星美帅兼备 为爱与王媛可反目成仇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09:0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牟星剧照造型养眼
 

  近日,战争史诗剧《战火红颜》曝光了首支剧情片花与多款人物海报。在片花中,青年演员牟星所扮演的“慕容秋”十分抢眼,不仅造型兼备柔美与帅气,同时与芦芳生所扮演的宋鹏程也上演一段世纪虐恋。

  造型美:柔婉、帅气兼备

  曾在《射天狼》、《辣妈正传》、《大玉儿传奇》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出色表演的牟星在《战火红颜》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女军官慕容秋一角。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与剧照中,牟星造型多变,不仅有着洋溢上海风情的华丽旗袍,也有帅气十足的战场军装照,拥有超模身高的牟星将服装穿得十分养眼。牟星坦言造型也从侧面透露慕容秋的成长与改变:“一开始是天真烂漫的女生,最后变成上战场开枪不眨眼的女军官。”

  恋情虐:为爱与王媛可反目

  首支剧情片花中也透露了牟星与芦芳生、王媛可三人间的纠结虐恋。牟星介绍说慕容秋从小宋鹏程青梅竹马,但叶百合(王媛可饰)的出现不仅让她从此痴心错付,更令其全家惨遭日军灭门。生性骄傲强势的慕容秋从此与原本姐妹情深的叶百合反目,也走上了与其长达半世纪的恩怨纠葛之路。在说到慕容秋的感情观时,牟星说: “这个角色本身很敢爱敢恨,尽管从小喜欢的表哥宋鹏程喜欢别人,但她是爱情至上的人,会为了爱情不惜拼尽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