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自爆一年未休息 休息时间都用来玩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4:2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0日下午17:00,张雨绮在悟空TV开启了自己的个人直播首秀,一度吸引近60万粉丝在线围观女神。当天,女神身着紫色露肩深V上衣搭配黑色裙子显得性感大气,坐在沙发上更是优雅美丽。和主持人亲切互动,回答观众问题凸显可爱直率。

  女神串场玩直播,网民疯狂刷好感

  直播当天,大批网友早早来到直播间等待张雨绮的到来, 17点二十分左右,主持人带着镜头一起来到张雨绮的房间,直播房间随即被引爆,大家纷纷刷桃子送女神,“女神好漂亮,女神我爱你!“、“想要和女神一起玩游戏!”的呼声直接刷满了整个屏幕。

  张雨绮很是贴心的帮主持人挑选上镜位置,亲切互动丝毫没有首次上直播的生涩感,满满都是专业范。继而和主持人交流,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和网友关心的方面一一做出解答,笑称对于自己在代言中同时扮演张无忌和周芷若“自攻自受”感觉非常的爽!并俏皮回答主持人:如果自己是张无忌,不会选择赵敏或者周芷若,肯定会选张雨绮!网友留言互动“有被女神撩到。”、“女神实力撩汉,张无忌还不膜拜。”

  全年工作很奔忙,休息时间全部玩直播了

  女神回应主持人称全年都很忙,因为好多戏要拍,都没有时间休息,永远期待自己的下一部戏,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仅有的休息时间全都贡献给了直播和手游,张雨绮表示,直播和手游可以让人放松下来,从忙碌的工作里走到另一个时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调剂生活。

  一直以性感霸道女总裁取胜的张雨绮在直播中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女神也爆料告诉大家如果别人夸她漂亮不会有什么反应,但是如果夸她帅就感觉很贴心。大家如果经常在直播平台上接触,会看到不一样的张雨绮。主持人连连称赞女神太敬业,张雨绮霸气宣告:“都来玩这款手游吧,因为是我代言哒!”最后,张雨绮贴心的祝福主持人和广大网友度过一个幸福的52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