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进勇音乐专辑《未来》出新单曲《句点》,即将上线网络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9 16:4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9日,中秋节前夕,潘进勇原唱的音乐专辑《未来》出新单曲《句点》新歌即将上线网络平台。

  据悉此次新歌发布是潘进勇他续今年8月年音乐歌曲《对未来的话》后,今年9月发行的又一单曲音乐作品。在今年的中秋节,为他的忠实歌迷们送上一份中秋节的问候。

  此次新歌发布《句点》由石田谛作词、作曲,裴炜混音,SK-Studio fuzhou录音棚录制,潘进勇原唱用真情独具细腻温柔嗓音描写故事。石田谛在词里写到:“当夜里没通话,只剩牵挂。还有我枕边的娃娃,也许那就是故事啊,只是风沙。我多想能够再次相遇啊,可惜我没办法再回到那从前,去劝告那一个幼稚的少年。哪怕少一句抱怨,关心多一些,也别再装作很腼腆……”歌词中充满了对失恋的懊悔,以及对爱情的渴望不舍。

  据悉,潘进勇(艺名杰瑞),1998年8月9日出生,身高175cm,体重70kg,2022年4月出个人单曲《假装幸福的一切》正式进入娱乐圈,此后又连续出了单曲《只为幸福许个愿》、《喜羊羊追灰太狼》以及《对未来的话》,歌曲一出广受好评。又经过一月的时间细心沉淀,这次录制新歌曲《句点》已是中秋节前夕,让喜欢他的粉丝,早已迫不急待,今后潘进勇还会更多的出新歌回馈喜欢长久喜爱他的粉丝。

  目前,新歌《句点》只有与少量粉丝见面,并于近期上线网络平台,届时所有粉丝通过网络平台也可以感受到那份亲切的节日问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