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要冰箱小而美?还得看TCL家超薄嵌冰箱!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1 21:3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多新装业主在装修房子时,面对屈指可数的空间,往往头痛不已,如何放置大家电已经成为新装业主的心病。随着一体式家居和极简风装修的爆火,嵌入式家居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TCL2023冰箱春季新品发布会便跟随着众多新装业主的需求,推出了TCL超薄嵌冰箱T9,为新装业主提供了良好的装修范本。

  针对中小户型的房子,市面上也有许多冰箱安装方式,最常见的便是自由嵌入,也就是定好橱柜再选冰箱,定制橱柜阶段便提前预留散热缝隙,以便后期放入冰箱,但这样的方式往往会出现冰箱门板和橱柜风格不一致,突兀不美观的问题。

  真正的嵌入式冰箱并不采用这样的嵌入方式,TCL此次技术升级将嵌入式做到了极致,用实力说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嵌入式冰箱。

  比起一般的嵌入式冰箱需要预留缝隙,TCL超薄嵌冰箱T9则完全省去这一步,其采用了全新的底部散热技术,业主们无需再为了冰箱散热问题而在冰箱两侧预留空间,从而实现了“零距离无缝式嵌入”,机身超薄仅有580mm,整体美观大气。

  此外,一般的嵌入式冰箱之所以翻车还有一种原因便是冰箱装好后却和橱柜不合适,冰箱门无法正常开关。TCL这款嵌入式冰箱考虑到这一痛点,采用了最新的平稳式铰链设计,在0cm嵌入冰箱紧贴橱柜的情况下,冰箱门仍然可以轻松实现90°的自由开合,冰箱门关上后可与橱柜齐平,两者巧妙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堪比大平层。

  在美观外貌之下,TCL坚持做一个实力派。首先超薄零嵌系列依然延续了去年备受好评的,“宽幅变温”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预留了接近80L的超宽幅变温区,实现了零下20℃到零上 5℃之间自由调节温度。针对家庭一年四季所需食材种类不同,可以随意调节所需温度空间,冰箱摇身一变成为“百变存储箱”。同时搭载全新恒温养鲜功能,食材保鲜水平再上一层楼,即使是超长时间囤菜,食物在短时间内仍能保持新鲜。

  如此美观又实用的T9冰箱,日常价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到手价3,499元。我愿称之为质价比之王,小户型业主的福音,足以见得TCL多年如一日对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坚守,的确为我们带来了数不胜数的优质产品,期待TCL未来朝着更高峰攀爬!

  #TCL超薄零嵌冰箱T9#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

新闻表情